dongdongyangxyz
1 #
2019-03-31 18:58
应该有表格控件的
回复
dongdongyangxyz
2 #
2019-03-31 18:59
应该有表格控件的
回复
dongdongyangxyz
3 #
2019-03-31 18:59
应该有表格控件的
回复
启
4 #
2019-04-01 08:50
定义完之后出现的只有第一行,其它数值文字一律没有,像左边一样,其它啥都没有,这能是一样吗.....?
回复
gk2017
5 #
2019-04-02 14:42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回复
你握不住的沙
6 #
2019-04-03 14:22
你那个不是表格吧,不是说是文本吗
回复
gcm1213@163.com
7 #
2019-04-03 14:47
那个不是表格吧,感觉不对呢
回复
allenlhr
8 #
2019-04-03 16:05
学习 !!学习 !!
回复
启
9 #
2019-04-03 21:51
文本也太整齐了!!!
怎么把文本分割,打出来的文本都是一行的。不要告诉我是把所有的文本全部拼凑起来的...效果上和表格一样,整整齐齐,严实合缝
回复
guling798
10 #
2019-04-04 11:08
应该是有表格控件
回复
hailong
11 #
2019-04-07 14:55
学习学习中,顺道看看有没有积分
回复
vs55pk1008
12 #
2019-04-09 16:00
回复内容:
对: dongdongyangxyz 应该有表格控件的 内容的回复!
-------------------------
前排雅座,看看。
回复
启
13 #
2019-04-12 08:41
没办法,以后再来问了,这个贴再发一次。
回复
Smile-lyc
14 #
2019-04-24 21:17
感谢诸位大师积极答疑,同时也希望求助楼主在得到满意答案以后或自己已经找到问题解决方案以后,跟自己帖子分享经验,如果是积分悬赏求助,请及时结贴发放积分奖励。
回复
wd860922
15 #
2019-07-03 14:40
回复内容:
对: 启 文本也太整齐了!!!怎么把文本分割,打出来的文本都是一... 内容的回复!
-------------------------
明显就是用文本自己做的
回复